关于举办德州学院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印象·2020”原创诗歌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10-05 23:50 肖相臣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通过诗歌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在抗击疫情中感受中国力量,在返乡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厚植爱国情怀,体悟家乡美、校园情。特举办“印象·2020”原创诗歌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15日

 四、活动地点

博文楼0325

 五、参赛对象

德州学院全体学生

  六、活动流程

(一)参赛流程

1.系内初选阶段:2020年9月21日-9月29日

初赛由各院系自主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学生参加,按照比赛要求对本学院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审,于9月29日之前,以院系为单位进行作品申报。

2.校级评选决赛阶段:2020年9月29日-10月15日

3.获奖作品将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朗诵团录制朗诵视频并发至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及颁发奖状。

(二)作品内容

2020年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与回忆,有对抗击疫情的深深感悟、有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无限感慨,有对家乡真挚的情感,有对校园对老师对亲友的祝福,可以抒发对祖国的爱,对家乡的情,对自己成长的感悟。

(三)作品要求

1.活动主题为印象·2020

2.诗歌主题特征鲜明,感情饱满真挚,语言生动

3.形式不限,字数不限,要求用词考究,结构完整

4.作品原创,不得抄袭(一经查出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收到活动通知后,于9月23日将活动负责人姓名、职务、QQ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chiaxuan0224@163.com,9月29日前按要求将各系的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和各系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发至邮箱。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具体参赛人数,确定获奖比例。

八、联系方式

人:刘  (老师)  15905340708

         郭健平(负责学生) 17662430318

             迟明晨 15269642910

   箱:chiaxuan0224@163.com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附件:德州学院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印象·2020”原创诗歌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