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社区实践优秀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3-10-27 20:37  

关于举办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大学生社区实践优秀视频”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打造“书香德院,引导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书香浸润中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拟举办“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医药与护理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028日—11月14日

、参赛对象

德州学院全体

五、作品要求

1.短视频作品内容为个人好书推荐参赛者通过短视频形式分享自己喜欢的一本书,进行“我来推荐一本书”展示,展示自己推荐书籍的内容及原因。要求内容充实具体,逻辑清晰,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格调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并传承正能量,坚定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2.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吐字清晰,内容熟练,语速适中,感染力强;动作、妆容、服装自然得体,可通过音乐、服饰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内容。

3.画面清晰、不变形、无杂音,视频长度在3分钟以内,要求横屏拍摄,画面宽高比例为16:9,格式为MP4,分辨率为1920*1080,视频文件大小不得超过700MB

4.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每份参赛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手机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于2023年1114日前将作品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及参赛作品打包(文件命名学院+“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发送至邮箱2574927973@qq.com,邮件主题注明学院+“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

六、奖项设置

本项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具体参赛人数,确定获奖比例。

  七、联系方式

人:崔萌佳 蔡胜男

联系电话:15653843706

   箱:2574927973@qq.com

附件1: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大赛活动汇总表

附件2: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大赛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医药与护理学院团

                     20231025


附件1

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大赛汇总表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序号

所在学院

作品名称

姓名

年级

班级

学号

联系方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附件2

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书香德院”阅读风采短视频大赛报名表

学院


姓名


年级

班级


作品

名称


学号


联系

电话


100字左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