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类青年榜样——李超:“你的努力终将成就独一无二的自己”
2019-05-10 12:33  


李超,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

自入学以来学业及综合成绩一直保持在专业前三名,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多次被评为德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志愿者”。

在管理好学习的同时也热衷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校“爱心串珠”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组织并带领团队成员在德州新语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手工串珠教学活动,并组织了串珠作品的爱心义卖,所得善款为自闭症儿童购置图书角4个和图书1500多本,累计达3000余元,多次被德州晚报、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

参加“爱心串珠”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银奖,参加第二届德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金奖。2019年,不断拓展“爱心串珠”志愿服务范围,每周定期为特教中心的聋哑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串珠教学活动,在此项目中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200余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