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类青年榜样——王润枰:“用艺术弘扬文化”
2019-05-10 12:26  


王润枰,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担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积极组织参与校内外各项文化艺术活动30余次,成绩优异。获得德州学院三等奖学金。

曾担任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表彰颁奖典礼、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等多项大型文艺演出的主持人。先后获得德州学院第16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英文朗读者大赛一等奖、德州学院“助力成长,我的成长清单”青春筑梦活动一等奖、“新时代 青年说”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还获得德州学院“四海同音,与你我携手”普通话推广大赛第一名、带领团队获得德州学院“继礼之风,扬帆起航”礼仪新星大赛团体赛第一名。曾加入我校国旗护卫队,参与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活动,并荣获“国旗护卫优秀队员”称号。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城市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的录制,登上了央视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