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赖明辉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
2018-10-26 22:50  

10月25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共同发起的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信息管理学院赖明辉同学,因其身残志坚的先进事迹,荣获大学组·榜样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全省仅有10名大学生荣获此项殊荣。经济管理学院王新华同学获大学组·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他们还同时获得“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2018年度“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于2018年5月启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大智之星  榜样同行”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终在全省选出100名获奖者,其中,选出榜样奖20名,中学(职)生和大学生各10名;出彩奖80名。

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的要求和精神,经过宣传发动、组织评选,从各学院推荐的30多名学生中,推选信息管理学院赖明辉、经济管理学院王新华两位同学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赖明辉同学以其身残志坚、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事迹,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德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和青春魅力。另外,我校王新华同学,因其创新创业事迹突出,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他们还将被省级组委会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和“齐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