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大地同升一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2 13:42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2021年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德州社会各界同升一面旗,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10月1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德州公安忠诚担当、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10月1日上午,德百集团万名员工同升一面旗,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这片爱之深沉的土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200余名青年学生手持五星红旗,将国旗贴在脸上,摆出“中国心”的图案和阵列,并齐唱《歌唱祖国》,向伟大祖国表达美好祝愿。


 

山东华宇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以青春英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德州各地中小学也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大地同升一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青年学生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