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光明图刊、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社】考研人,你刻苦学习的样子真美
2020-12-02 16:53 肖相臣 

距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24天,全国各地的考研学子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准备迎接于12月26日开考的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少考研学子每天清晨便到图书馆或自习室备考,校园里到处都是考研大军备战的身影。11月17日,在山东德州学院,大学生正在挑灯夜读,认真备考,进行最后的冲刺。光明日报·光明图刊、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等中央级主流媒体报道,仅在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就超过100万阅读量,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在评论区跟帖读者已近1300条。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体系,加强体制机制保障建设,大力推进学风内涵式建设,鼓励并指导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取得良好效果。


                光明日报-光明图刊

                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

                新华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