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06 17:11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委举办“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医药与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代表2015届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倪爱云和2016届护理学专业刘新新担任主讲嘉宾,相关专业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刘新新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环境,就如何确立就业目标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学生的本职是学习,一定要重视课堂学习,有清晰的认知,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倪爱云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对如何择校、备考做了详细讲解,以自身的经验为基础,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讲解精彩,同学们积极与嘉宾互动,热情高涨。

  本次“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分享的平台。优秀校友以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展示了成功背后的不懈努力,为同学们在职业选择、升学等方面提供了经验启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积极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学业和职业目标,以更积极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