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3-11-26 17:3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我校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发挥团员青年无偿献血生力军作用。11月25日至26日,校团委联合德州市中心血站来我校组织了一场以“献血传真情 爱心显担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238名师生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近7万毫升。

活动中,参与无偿献血的师生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血压检测、验血筛查等工作。大家撸起袖子,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采血过程中医护人员给予献血志愿者情绪安抚和充分的肯定,时刻观察献血志愿者有无不良反应,叮嘱相关注意事项,并为参与献血的师生发放爱心纪念礼品。

近年来,校团委构建“立足校园、服务德州、精准对接、项目运作”的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此次活动,展现了德院学子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架起生命之桥,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德院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