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化大赛
2023-11-15 17:26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结提升“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成效,11月14日,我校举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化大赛。各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自启动以来,全校各学院、各青年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经过项目推荐、初审筛选,共有20个社会实践项目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展示过程中,各团队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理论普及宣讲、红色基因传承、助力乡村振兴、新时代成就观察、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专业知识聚焦民生热点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实践项目背景、做法措施、主要成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体育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李昊蓁同学说,“这次大赛亮点纷呈,让我们认识了很多有活力、有爱心、有担当的社会实践队伍,也见证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社会实践项目。

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进一步搭建项目展示、成果交流、辐射引领等平台载体,深入挖掘、培育、宣传一批活动成效好、示范作用强、影响范围广的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切实提高志愿服务质效,持续推动全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