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筑牢抗疫防线,礼赞建党百年”附小北校区爱心课堂活动
2021-10-15 12:08  

1012日,为了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培养防范病毒的优良生活习惯我院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筑牢抗疫防线,礼赞建党百年”爱心课堂活动



课堂开始前,志愿者老师播放了一段与新冠肺炎病毒有关的视频,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基本知识。随后志愿者老师让同学们结合视频与实际情况,来回答新冠肺炎病毒的预防措施和感染症状,他们纷纷举手抢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课堂的最后阶段,志愿者老师结合疫情中的感人事例,歌颂了党的伟大事迹,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伟大,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通过本次爱心课堂活动,我院志愿者向同学们普及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知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病毒的预防手段,同时提高了志愿者老师的教学能力,锻炼了志愿者老师教学的基本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