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体育学院举办2018级支教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7-26 10:36 何佳欢 

 7月2日下午14:30,德州学院体育学院在0201教室为2018级支教实习生举办了表彰大会。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曰云,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春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薛文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颜世亮,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主任李广文,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是支教实习生汇报环节,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2018级的优秀支教实习生代表,刘莹进行了发言,伴随着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总结大会拉开了帷幕。随后五位同学也带着真挚的情感同大家分享了支教实习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其次,在学生汇报结束后,副院长李春光对2018级优秀支教实习生赞扬的同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西部支教青年:有志者奋斗无悔”的精彩内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确立考研目标,做好复习计划,争取更好的成绩。大会最后,由张曰云科长为我们优秀支教实习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使学生的学习热情受到极大鼓舞,也为他们的考研方向注入一针强心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