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回忆百年长征路,探识新冠护健康”附小北校区爱心课堂活动
2021-06-16 00:42 孙梦茹 

6月15日下午,为了让小学生对新冠肺炎病毒有进一步的了解,学习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机制和预防措施,我院于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回忆百年长征路,探识新冠护健康”附小北校区爱心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志愿者老师为附小一年级的学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进行党史知识的科普。为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志愿者老师通过一段有趣的视频开启了整堂课的学习,结合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机制着重讲解了六步洗手法和口罩佩戴法,带领小学生们掌握了新冠肺炎病毒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了新冠肺炎病毒的预防措施,他们认真倾听并积极提问和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堂的最后,志愿者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党史小知识,告诉他们疫情阻击战的胜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要时刻心存爱党爱国之心。本次活动以爱心课堂的形式向小学生们普及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知识,让小学生们了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预防手段,同时学习到党的知识,感悟党的百年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