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迎接建党百年,丰富人民生活”活动
2021-06-08 23:24 孙梦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人民群众更高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需求日益增长,为了满足德州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天衢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绘画和写毛笔字活动。



  6月7日上午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同学与天衢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绘画和写毛笔字的活动,志愿者积极学习、绘画、书写和整理了图画和毛笔字,对于志愿者不仅是丰富了自身内涵,陶冶了情操,更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点滴贡献。对于群众来说,通过绘画和写毛笔字活动,可以引导他们在闲暇之时选择更高雅的兴趣,提高人们群众的精神生活质量。



“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通过如绘画和写毛笔字的传统文化的熏陶,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也在不断提高,我们将更加团结,凝聚精神,迎接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