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青鸟计划专场招聘会
2021-05-25 20:11 卢豪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青年学子就业工作,扎实推进“青鸟计划”,全力保障广大青年人才求职就业的需求,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于20215月15日上午在七点创业谷积极参加德州学院“青鸟计划”线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不同用人单位的展位前,2021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的详细情况帮扶团干部带领毕业生主动对接企业,助力学生与意向企业达成就业协议。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接触,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不但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次企业观摩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明确了目标。


此次招聘会发扬了“创新、担当、实干”的精神,体现了“快速、高效、领先”的速度,降低了青鸟学子寻找工作的难度也为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