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百年红船忆初心,勇担使命办实事”助力篮球赛活动
2021-05-25 16:43 孙梦茹 

为更好的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经验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举办“百年红船忆初心,勇担使命办实事”助力篮球赛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围绕赛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清理、球员信息登记、现场设施布置等方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保障他们的安全,帮助比赛队员完成赛前赛后的服务工作。中场休息期间,志愿者们兑好温水,为球员送过去,不让他们因口渴而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同时,志愿者们也会观察裁判的决策有无失误,杜绝因误判影响球员比赛情绪。赛程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了赛场里留下的垃圾,保证了场地的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积极氛围,为篮球赛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环境、提供了及时的协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办实事的队伍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