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规律识交通,建党百年明使命”
2021-05-19 10:24 卢豪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会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身安全,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中了解生物节律,扩展知识视野,同时懂得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初心与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生物规律识交通,建党百年明使命”爱心课堂活动。



志愿者老师通过播放有关交通安全的视频带领小朋友们进入课堂,视频中交通安全与生物节律的关系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生物节律与交通安全息息相关,志愿者老师通过讲解和科普视频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两者之间的关系,同学们积极发言,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志愿者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初心,让小朋友们懂得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始终不变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让党史教育深入课堂。此次爱心课堂活动让小朋友深入了解到交通安全对维护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学习了生物节律的相关知识,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讲课能力,为师范生培养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