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建党百年识交通,五十华诞共欢庆”
2021-05-16 00:32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小朋友们对交通知识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511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建党百年识交通,五十华诞共欢庆爱心课堂活动。



讲课过程中,志愿者老师用巧妙的语言、精美的课件为同学们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课堂。志愿者老师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水上安全等多个方面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图片向小朋友们展示了不同交通工具的特点。课堂最后,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交通安全的常见问题,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志愿者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小朋友们对交通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好地营造了浓郁的校庆氛围,鼓励了广大学生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校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