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师生携手营佳室,献礼建党一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7 18:51 何佳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切实增强团干部的责任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在求实楼0105教室举办“师生携手创佳室,献礼建党一百年”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和志愿者们共同参加。



下午15时,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协助王艳洁老师认真配好消毒液,准备好卫生工具。一切准备就绪后,王艳洁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对学院的办公室、教室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扫、消杀,师生们配合默契,每一环节都做到认真、仔细,对桌椅、窗台、黑板、门把手等高频接触设施更是进行了重点消毒,为师生构筑了一个安全的屏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输着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养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