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与肖何庄联合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春季运动会
2021-04-26 23:09 刘国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进行,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良好氛围,深入人民群众。纺织服装学院联合肖何庄社区中心于肖何庄迴芳池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志愿者联合社区居委会设立跳绳、踢毽子、拔河、呼啦圈等9大项目,各组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居民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上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橙队赢下了冠军,运动会也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群众的生活,让红色新念充满人群当中。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