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资】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之“公筷公勺 光盘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1 14:26 闫静静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响应德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理念,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421日参加了由德州市举办的“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之“公筷公勺 光盘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围绕“倡导文明健康用餐,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展开,活动伊始,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发表了讲话,并由市民代表宣读了《公筷公勺光盘行动倡议书》,志愿者们专心听讲,认真理解了本次活动的含义,活动过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活动成员对餐饮单位进行了观摩,我院志愿者认真工作,通过分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对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有利于推动德州市文明城市的建设,不断提升德州市文明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