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活动
2021-04-20 22:14 郭茂龙 

418日,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形成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门在锦绣川举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200份、宣传册100本向游客普及垃圾分类标识、噪音、水资源污染等相关绿色环保理念知识;医生志愿者们进行公益测量血压,普及基本医疗卫生、常见传染病预防等相关健康知识;组织志愿者清理锦绣川公园卫生,维护公园良好卫生环境;活动还通过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展版、在签名板上承诺签名等方式向游客宣传讲解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增强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