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铭记初心,志愿助亲子运动”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3 21:37 吕秉阳 

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的理念,学习党史精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9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学党史铭记初心,志愿助亲子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忙碌的准备工作中去,精心筹备着活动道具。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穿着玩偶服活跃现场的气氛,有的维护班级的秩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协助附小老师开展了“袋鼠跳”、“你比我猜”、“拔河”等亲子游戏。操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的气氛十分热火!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欢乐的时光,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热情也并未削减,他们清点了活动道具,并将道具搬到指定的地点,清理场地余留下的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亲子运动的顺利开展,同时激发了大学生的实践潜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