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29 16:15 吕秉阳 

2021年3月28日上午,为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增进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为此在的德州市图书馆举办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带领小朋友们朗读毛泽东的优秀文章《沁园春·雪》等,小朋友们有感情的朗读,朝气蓬勃,仿佛正印证了文中那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精气神。随后,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党史国情,让他们对党有了清晰的认知。期间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首歌曲,小朋友们的嗓音清脆稚嫩,歌声中童心也不断向党靠拢。同时,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教小朋友们制作了手工剪纸党旗。一面面党旗在小朋友们手中展现,色彩鲜艳热烈,一如童心,鲜活纯真。最后,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带领小朋友们在户外做放松游戏。在小朋友们稚嫩纯真的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为其链接党史国情,可以引导少年儿童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