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世界水日,保护水资源
2021-03-28 21:01 卢豪 

3.22日,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一起开展以“珍惜水、爱护水”为主题的“世界水日”活动,倡导大家的节水意识,形成珍惜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风尚。“世界水日”宣传活动现场,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通过发放节水、法律知识宣传单以及播放新闻、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


1BE73


醒目的宣传板和节约用水的画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郑重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从自身做起节约水资源。以此响应国家的号召,确保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提升人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   


1DEB7


通过水日的宣传活动,唤起同学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加强同学们对水体的关注程度,呼吁大家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同时也号召大家不浪费一滴水,节约用水从小事做起,增进公众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和推动大学生保护水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