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爱心课堂活动
2019-12-11 12:23 郭艳如 

为了提升小朋友们预防疾病的意识,学习科学防病的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命科学学院特于2019年12月6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爱心课堂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结膜炎、狂犬病、艾滋病等疾病,重点介绍了在生活中最常见的流行性感冒,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这些疾病的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危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志愿者老师还教导小朋友们如何预防这些疾病,叮嘱小朋友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作息,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小朋友们对志愿者老师所讲的知识充满了好奇,积极地同老师进行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老师一一作出了解答,整堂课气氛非常活跃。



次爱心课堂活动让小朋友们收获满满,学习到了多种疾病的预防方法,对于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措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让他们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