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一二·九”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 12:14 郭艳如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让纺织服装学院学子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文化,牢记使命,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12月9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德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的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为人们讲解“一二·九”运动事情中拉开序幕。志愿者向在场的人们讲明了一二九活动的背景、历史,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了“一二·九”运动对当代大学生的非凡意义。当代学子应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强烈爱国意识的新青年。

接着,纺织服装学院志愿者来到烈士陵园陈列馆。志愿者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从一物一事迹中去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也认识到青年立志的重要性。走出陈列馆,志愿者更加明确了如何去做一名优秀的爱国青年,增强了自己的爱国意识。



这次活动旨在激发我院学子的历史革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缅怀历史,激昂斗志。那些最可敬的人用生命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就让我们铭记,铭记这段疼痛的岁月,并且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爱国和爱校、成人和成才结合起来,争取最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