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爱进附小课堂展,共建家校同心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30 14:25 郭艳如 

为了让老师有更充足的时间与家长交流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也为了帮助学校更好的将学习活动成果展示给家长和社会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爱进附小课堂展,共建家校同心桥”家长开放日爱心志愿活动。

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按照老师要求分成5组帮助老师接待家长。他们热情洋溢,面带微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欢迎家长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协助老师分发家长开放日的相关资料,并向家长讲解此次活动相关内容。志愿者们热情的向家长们介绍孩子们的手工作品。色彩鲜艳的手抄报,思维导图能够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学习知识加深印象,让同学们能够在快乐中学习。志愿者们还积极地与小朋友们互动,热心地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展示了志愿者们担当与责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家长和老师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协助老师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活动。此次家长开放日不仅向家长和社会展示了孩子在附小爱心进课堂系列活动中的学习成果,也锻炼大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