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2019-11-24 10:52 郭艳如 

1123日,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经济开发区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为了发扬我们作为大学生的关爱精神,同时将无私奉献、公德意识发扬光大,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门协同会专班委走进敬老院,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爱心。早上九点,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有序的进入老人们的房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房间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表演节目,场面非常温馨。最后在我们的鼓舞下,有一名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并博得了大家的掌声。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敬老院。冬日送温暖送出的不仅是过冬的御寒物品,更是心理上的温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让老年群体感受到更多的温情。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温暖和爱心,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让当代大学生深入社会,去感受世界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