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小衣物传温暖,大爱心创和谐”爱心捐衣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5 23:13 李升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更好的生活,将爱心传递下去,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2019年11月23日在德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举办“小衣物传温暖,大爱心创和谐”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开始前,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全体学生介绍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相关情况,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找出自己闲置的保暖衣、羽绒服、鞋子等衣物交给志愿者,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一个又一个袋子装着满满的衣物,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由志愿者们运往活动现场。主办方接过衣物,对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同学们捐赠的一件衣服将帮助他们抵御冬天的寒冷,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同时,德州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贫困地区的情况,给予他们帮助,奉献更多的爱心。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铭记于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