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单车不倒地”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6 23:21 郭艳如 



为增强学生们爱护校园意识,建设文明校园,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门于11月23日开展了“单车不倒地”志愿服务活动。经管学院班长团支书等班干部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组织人员分配好场地,由班长团支书带领本班参加活动的同学,到达活动场地,学生们齐心协力把倒在地上的单车扶起来,并依次摆放整齐。倡导文明出行,人人爱护好自己的家园,从自我做起。我们既是文明校园的受益者,更应该是校园文明的参与者和创造者。通过扶单车活动,倡导大家在享受校园美丽风景的同时,维护美、传递美。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推进了文明的道德风尚,同学们在付出中感受快乐,懂得了服务更光荣这个道理。身为当代大学生,要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当好文明使者,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