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志愿清扫活动
2019-11-28 17:04 郭艳如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倡导大学生做文明公民,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特于20191124日在德州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志愿清扫活动。



昨晚的一场雨让落叶粘在地面上很难清理,上午,志愿者们带好清扫的工具准备清扫落叶。虽然温度很低,但这没有削减志愿者们清扫校园的热情。志愿者们分工合理,两人或三人一组,划分不同区域进行打扫。有的志愿者用扫帚将落叶收集成一堆,有的将落叶装进垃圾桶,相互配合。没过多久地上的落叶就都打扫干净了,地面焕然一新。严冬似乎也因为他们的劳动而不再寒冷。在这个冬天里,他们认真清扫的身影是德院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清洁,同时也能让大学生深刻意识到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