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德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校内顺利召开西部计划分享会
2019-05-24 22:38 赵欣 

为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应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23日,德州学院西部计划宣讲团在校内大学事物发展中心召开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分享会。

会议伊始,宣讲团播放了西部计划宣传片,并介绍了近年来德州学院志愿者在西部计划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西藏地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团针对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要点解读。参加过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董晓锦对志愿服务进行阐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西部计划的切身经历,积极的生活态度是她从志愿服务中收获的真理,在场倾听的人都感触颇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也有了深层次的加深。董晓绵学姐鼓励同学们与她一起参加西部志愿服务,为生命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会议,使大学生们深刻地了解到参与西部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