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进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主题活动
2019-05-13 15:03 赵欣 

为了给听障儿童带来一份单纯的快乐,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2019512日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志部与德州市育红聋儿语训中心共同举行了主题为“走进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的活动。

听障儿童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缺少了一些正常孩童所拥有的快乐,因此关爱听障儿童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担当。此次志愿活动中,外院志愿者们借游戏教授育红语训中心的小朋友们一些简单的英文单词,让他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语言知识,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拍照互动、聊天、讲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爱意。此次志愿活动也让外院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童真,同时明白教授知识需要耐心与爱心,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对他们的细致的关心与爱护,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关心听障儿童,让每个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世界的美好,提高外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承担能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促进每个当代大学生为美好社会献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