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组织无偿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2019-03-26 20:18  

为了加强我校广大学子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普及献血知识,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志愿献血的队伍当中。德州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3月16日在二餐组织了无偿献血车进校园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无偿献血献爱心的机会。

献血拯救生命,爱心温暖世界。本次无偿献血车进校园于上午9点在二餐拉开了序幕。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对大家心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使得同学们对献血有了新的了解,勇敢的上了献血车,此次献血很多同学都是生面孔,他们的勇气与爱心让人尊重。并且在前来献血者的感染下,更多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来自来着体育学院的一名18级新生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在这一刻,大家共同拥有的是对生命的敬畏和珍视!当同学们献完血之后,志愿者都上前细细询问有哪里感到不舒服,并且积极递上红糖水,为献血者提供及时的关心。之后志愿者又为献血者提供了后续的礼品,更是让献血者感受到志愿者服务的温暖。

   本次无偿献血项目部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传播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