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小爱心课堂”活动
2019-03-21 22:19 赵晨 

为更好的落实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走向社会、爱心关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意识。2019319日,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再一次走进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给小朋友们讲述了一堂题为“耳朵的秘密”的爱心课。

志愿者老师通过分享一段美妙的音频,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了这堂精彩的课程。他们用心聆听,纷纷举手向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听到的答案。“是什么让你们听到了这动听的声音呢?他有什么作用呢?”志愿者老师通过问答、启发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寻找答案,并结合耳朵的结构图对耳朵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补充。

小朋友们对科学充满了崇敬与向往,期待着下一次志愿老师带领他们走进科学的神秘世界。

此次爱心课堂扩展了小朋友们的知识面,激发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科学的向往;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热心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