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绿色德州,共创新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1 22:41 王秀林 

为了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培养大家养成环保的习惯,提高当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义务感,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绿色德州,共创新城”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德州市中心新湖公园,与安排的同学们一起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在到达公园前分配好小组,分别打扫公园内不同区域的卫生,争取做到清理干净公园内每个角落的垃圾。他们清扫了公园内丢弃的垃圾,并进行了垃圾分类,分类将垃圾放入垃圾箱,也同时向在公园附近玩耍的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并做了示范,教会了他们垃圾需要分类的道理。小朋友们在听了讲解后,纷纷动起手来,和志愿者们一起将新湖公园变成干净的游玩场所。

“绿色德州,共创新城”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知识,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也促进了社会生态文明的发展,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