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奇妙的昆虫”走进徳院附小活动
2018-10-30 22:31 王秀林 

为了引领小学生们认识更多的昆虫,了解昆虫的生理变化。10月30日,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我们身边各种昆虫的小知识。

课堂刚开始,千姿百态的昆虫内容极大地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喜爱小动物是孩子的天性,学生在课堂上看见志愿者老师提供的各类昆虫的PPT,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尤其是那漂亮的蝴蝶,那绚丽的色彩,那展翼飞翔的优美的舞姿,让学生们都沉浸在无尽的遐想中。最后志愿者老师通过实例故事结束课堂,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爱心活动的进行,扩充了小朋友们的学习范围,使同学们了解到身边昆虫的基本知识,更加激起小朋友们的好奇心,不仅如此,还使大学生们认知自己,培养了大学生们乐于奉献的精神,起到了大帮小,小认知,大提高的变化,使大小学生在不同阶段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