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举办“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功德无量”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05 22:30 王秀林 

  为弘扬大学生的志愿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宣传有关知识,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3日在德州市中心广场献血站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悉心的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的有关知识,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走进献血站,同学们露出丝丝怕意,但是同学们心中那份勇气和担当战胜了恐惧,没有一个同学退缩,献血站的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献血时,同学们眉头紧锁,咬着牙不喊疼。其中有位同学在扎针时,工作人员没有给他扎成功,鲜血流在了胳膊上,但他没有退缩更没有埋怨,在包扎后休息了一会又继续献血,只见鲜红的血液顺着针管流进采血袋里,他微微舒了口气,脸上写满了自豪,这种精神着实令人敬佩。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同学们公共意识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大学生关注献血、宣传献血、投入献血,并要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