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清扫落叶、美化减河”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08 22:29 王秀林 

为了美化景区环境,减轻保洁人员的负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在减河风景区积极开展了“清扫落叶、美化减河”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秋季的最后一天,树叶已落了大半,减河风景区有了别样的美感。面对杂乱成片的落叶,相关负责人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对减河大桥东、西侧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的落叶清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不一会儿,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干枯落叶的踪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减河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减河风景区又恢复了以往的整洁美丽。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爱护环境的绿色理念,提高了同学们“奉献、互助”的志愿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