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情浓中秋·和谐邻里”袁桥社区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8-09-26 22:26 王秀林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传播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在袁桥C区门口商业街举行了“情浓中秋·和谐邻里”袁桥社区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和煦的微风,志愿者们开始了今天的志愿活动。猜灯谜活动现场欢乐多多;亲子沙画展展现了社区风貌;迎中秋、晒幸福活动照出了全家福,增进了全家情;老年人也是充满活力,每个老年志愿者教学不同作品,居民积极参加;手工月饼DIY让全场的人品尝到了不同月饼。活动以扫社区二维码换气球,志愿者合影留念结束。

在此期间,大家的欢声笑语弥漫了商业街,一幅和谐社区图展现在大家眼前。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它充分说明了邻里之间关系的重要性,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让社区和谐氛围日益浓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并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综合素质,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