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童年同样,明月湖游玩”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4 22:23 王秀林 

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怀的温暖,生活的乐趣,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13在德州市福利院举办了“童年同样,新湖游玩” 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志愿者分成小组带领小朋友游玩景区,一路上孩子们都兴高采烈的,孩子们充满天真的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疑问:为什么秋天到了树叶就黄了呢?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志愿者们辅导小朋友做作业时,孩子们积极地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积极探索新知识,遇到不会的问题大胆与志愿者交流。院子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篮球比赛中,孩子们向志愿者们展现了他们阳光的一面,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此时的开朗感到欣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也让当代大学生接触和了解了当代儿童的生活,真正地认识和理解责任的含义,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能力,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了时代正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