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加物联网“高云杯”大赛志愿服务
2018-09-07 23:33 王秀林 

2018年8月25日至26日,“高云杯”第五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办,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经组委会层层审查、严格筛选,从全省高校招募选拔出6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工作。其中,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6名同学成功入选大赛志愿者团队。

比赛期间,我院志愿者服从组委会安排,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承担“参赛队员签到、发放队服、信息统计”等重要工作。同时,对于出现的临时状况,做到了及时反馈解决。“作为一名志愿者,首先我要做的是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在此前提下,能与省内各大高校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和学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我也增长了见识,了解到专业领域(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的新思想、新动态,以后还会把握这样的志愿服务机会。”志愿者唐雪赛后说。

我院6名志愿者出色地完成预定工作,得到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他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