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志愿服务,由你做主”志愿活动
2016-12-08 19:54  

       12月3日,物电学院组织青志大队在校园里开展以“志愿服务,由你做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天,物电学院青志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百余名物电学院的志愿者分成十个支队,按照计划在德州学院门口、擢英园和启秀园餐厅、图书馆等地方就位,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活动中去。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打扫校园卫生、指挥交通、收拾餐具、整理图书等几部分。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努力,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美化了校园,温暖了社会。

       123日,在求真楼3001进行活动成果展示,各支队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和感悟。“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每个劳动者的辛酸,而且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相信下次我们会做的更好。”青志大队成员贾港说道。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充分体验到参加志愿服务的乐趣,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