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志愿清理宿舍垃圾活动
2017-03-30 19:41  

       为了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思,形成“保护宿舍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2017329号,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团支部、学生会决定举行“志愿清理宿舍楼道口垃圾,帮助清洁阿姨减清负担”的活动,为环保工作献上一份力。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材料化学专业与化工专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内组建活动志愿小组,安排相关人员分工合作。敲定集合时间,对志愿者进行分组,点名。与宿舍清洁人员联系,志愿打扫。对神宿舍楼场地进行划分,志愿者分组工作(一般二到三人一组)。在清理垃圾的闲暇之余,向同学们讲一下环保问题,宣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活动秉承“ 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 的原则,最后圆满结束。

       通此次活动过志愿者的力量,清理垃圾,减轻清洁阿姨的负担。唤醒学生的环保意识,讲文明,树新风。环保只需我们的举手投足,加强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