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志愿服务,责任在心”清除小广告活动
2017-11-22 19:57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培养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四点在学府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责任在心”清除小广告活动。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清除活动正式开始。为彻底清除小广告,美化市容,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小刀,刷子,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小广告。墙面上,电线杆上,门上,甚至垃圾桶上的小广告都不放过。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刷子来回刷,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小广告被志愿者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小区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责任在心”清除小广告活动不仅改善了周围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了弘扬奉献精神,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加快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进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