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2018-03-29 19:38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为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将自己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服务他人的同时,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2018年3月2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三餐厅对面举办了义务维修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电子科技创新社的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我院刘毅老师,纪芳老师,朱占收老师,刘秀华老师到场观摩此次活动。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与宣传方式与以往不同,学生会全体成员分成两个小组骑带有"3.25,义务维修"宣传旗的共享单车进行宣传,这种宣传方式即扩大了宣传力度,又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此次维修活动主要针对小电器,包括耳机、数据线、小风扇、充电宝、插排等小型用电器。在活动过程当中,前来维修的同学们依次进行登记并说明故障。电子科技创新社的维修成员们干劲十足,对损坏电器认真检测、拆卸及安装。当看到同学们从自己手中接过修好的电器并感激时,成员们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半天下来,维修队接受耳机,插排,风扇等电器共58件,维修成功率高达50%。其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地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许和认可,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和社会实践能力,体现了物电学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