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学生会开展挺膺担当专题学习
2023-12-10 13:27  


 12月9日,校学生会团支部在厚德楼421室开展“挺膺担当”专题学习。

 李梦娇同学结合学生会实际,为大家进行了一堂精彩的讲解,和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了“中国梦指的是什么?如何理解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作为当代青年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如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下一步,校学生会将结合“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走进社区、养老院、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普法宣讲、课后服务、反诈防骗、文艺宣传等活动,引导团员和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