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骨干赴济南高校考察学习
2023-11-21 00:00  

11月15日,我校团学骨干赴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等高校,围绕团学改革、“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创新创业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学习。



在山东师范大学青年一站式服务中心、“青马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考察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方面的做法成效;在山东管理学院,学习红色书屋、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情况;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感受中国民艺博物馆中乡土中国的造物经验与智慧;在二七新村建新社区,观摩济南大学“校地连线、社区搭台、基层受益、学生成长”的“四位一体”共青团服务地方工作模式现场。考察学习期间,我校团学骨干与兄弟高校团干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是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学习吸收兄弟院校共青团工作的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切实把握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时”与“势”,以更加宽广的眼界、更加开放的思维,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