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2021-09-30 12:53  

为了纪念本国英雄,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质疑精神,激发同学们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8日在德州市博物馆举办了“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发布活动通知,积极进行前期筹备工作。然后,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德州市博物馆,介绍德州的历史党史,使志愿者能够更好的学习历史,在历史中了解先烈遗志。随后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统一进行支援宣誓,以增强大学生的自信心,振奋精神,增添爱国情怀。最后,活动负责人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先烈遗志进行宣传弘扬,并且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历史事实告诉了大家,让同学们都能够铭记使命传承革命意志,也促进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